某行业医保系统安全测试
已结束

项目收集高、中、低危漏洞;测试过程必须通过平台的审计系统进行,严禁私自收集数据。

项目周期:2021.02.28 10.19.55- 2021.03.01 10.19.55

奖金规模:无上限

简介

项目收集高、中、低危漏洞;测试过程必须通过平台的审计系统进行,严禁私自收集数据。

测试范围

报名成功后可见。

测试说明

报名成功后可见。

高危漏洞

攻击可以随意破坏系统安全,获取完全权限,以管理员的身份运行程序,上传任意内容,执行系统命令, 任意修改、下载、删除数据库内容,任意篡改金额、账号、密码等信息。

1.直接获取核心系统权限的漏洞(服务器、客户端),包括但不限于:1)任意代码执行; 2)上传获取 Webshell并可执行; 3)SQL 注入获取系统权限; 4)重要系统客户端缓冲区溢出(包括可利用的 ActiveX 缓冲区溢出); 5)命令执行类漏洞(例如AndroidWebView远程代码执行漏洞)。

2.直接导致核心系统业务拒绝服务的漏洞,包括但不限于:1)直接导致网站应用拒绝服务的漏洞; 2)造成严重影响的远程拒绝服务漏洞。

3.核心系统的严重敏感信息泄漏,包括但不限于:1)核心 DB(用户信息、交易信息) 的 SQL 注入; 2)可获取大量用户的身份信息、订单信息、银行卡信息等接口问题引起的敏感信息泄露; 3)通过 SVN 信息泄漏、 Git 信息泄露导致的重要系统源码泄露等。

4.核心系统中严重的逻辑设计缺陷和流程缺陷,包括但不限于:1)通过业务接口批量发送任意伪造内容的消息; 2)任意账号资金消费或窃取; 3)批量修改任意帐号密码; 4)越权修改其他用户重要信息; 5)进行订单关键操作; 6)重要业务配置修改等较为重要的越权行为漏洞。

5.访问核心系统任意文件的漏洞,包括但不限于:1)任意文件包含; 2)任意文件读取; 3)任意文件下载; 4)任意文件上传。

6.包含敏感信息的非授权访问,包括但不限于:1)绕过认证直接访问管理后台; 2)核心系统弱密码; 3)直接获取内网敏感信息SSRF。

中危漏洞

比较严重的信息泄露漏洞,包含敏感信息文件泄露(包括但不限于DB连接密码);任意文件操作漏洞; 越权访问;认证绕过;CSRF;存储型XSS等。

1.需交互方可影响用户的漏洞,包括但不仅限于:1)一般页面的存储型 XSS。

2.普通越权操作,包括但不限于:1)越权查看非核心系统的订单信息、记录; 2)影响业务正常运行的Broadcast 消息伪造; 3)Android 组件权限漏洞等。

3.普通信息泄漏,包括但不限于:1)web 路径遍历; 2)系统路径遍历; 3)业务资料泄露等。

4.普通的逻辑设计缺陷和流程缺陷,包括但不限于:1)绕过实名认证; 2)绕过验证码等。

5.其他造成中度影响的漏洞,包括但不限于:1)解析漏洞; 2)目录遍历漏洞; 3)管理后台对外开放等。

低危漏洞

普通逻辑漏洞;普通信息泄露漏洞包括但不限于phpinfo、git信息泄露、路径信息泄露、配置信息等; 需交互才能获取用户身份信息的漏洞,包括但不限于反射型XSS。

1.轻微信息泄漏,包括但不限于:对非关键业务有一定影响:1)路径信息泄漏; 2)非核心系统的 SVN 信息泄漏; 3)PHPinfo; 4)异常信息泄露; 5)客户端应用本地 SQL 注入(仅泄漏数据库名称、字段名、 cache 内容) 6)日志打印; 7)配置信息; 8)异常信息等。

2.难以利用但存在安全隐患的漏洞,包括但不限于:1)较难利用的 SQL 注入点; 2)无法控制内容的短信/邮件炸弹; 3)敏感信息明文传输; 4)固定回话攻击。

3.其他只能造成轻微影响的漏洞,包含但不限于:1)反射型 XSS(包括反射型 DOM-XSS); 2)普通 CSRF; 3)URL 跳转漏洞。

项目已结束,动态不可见!请从个人中心查看相关信息。

项目已结束,成员不可见,请从个人中心查看相关信息。

该企业信息只有已报名用户可见。

推荐项目

更多